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06
举报
2018-01-14
隐瞒安全生产事故举报信
2015年2月5日17时左右,河南鸿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在承建平煤集团供水总厂水库至一分厂的工程施工过程中,其员工侯义洪在焊接管道时因外伤死亡,该事故属于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安全事故的地址是平顶山市新华区西高皇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但河南鸿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国务院颁布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印发关于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中有关问题规定的通知》的规定进行向有关部门上报处理,调查落实事故责任,而是隐瞒了事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应当依法接受处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回复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
2018-09-26
因举报人信息不详,无法与举报人取得联系,经新华区安监局对举报事故有关单位核查了解,举报事故不属实,未发现事故迹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