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24
举报
2018-01-17
平顶山一中保安搜身为哪般?
张市长:您好! 本人是一中学生的家长想向您反映一个问题,近一段时间以来,平顶山市第一中学的保安和保卫科长特别坏,有时家长给孩子送些日常生活用品或是孩子去学校上学带些日常生活用品,他们都要翻箱倒柜搜查,有时就连孩子们带的生理期使用的卫生巾、护理贴、内裤等都要翻着看,难道这些人都那么好奇吗?给青春期孩子的身心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作为学校的领导都放任这种行为,实在欺人太甚,谁给他们的权利,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都规定公民的合法权利不容侵犯。请张市长给一个说法。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1-29
经调查,市一中作为寄宿制学校,禁止学生将刀具、棍棒、有毒有害物品带入学校。12月初,经过学校领导班子办公会研究决定对校门的混乱现象进行综合治理:行政值班、保卫科、学生科、年级组联合加强教育疏导,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的盘查,严禁学生将刀具、棍棒、有毒有害物品带入学校。在检查的过程中,保卫科让学生及学生家长自己打开背包或箱子接受保安及值班人员的检查,保安、保卫科长及其他值班人员从无打开学生及学生家长带进学校的背包或箱子,学校严禁保安、保卫科长及其他值班人员打开学生及学生家长带进学校的背包或箱子,否则将严肃处理。从调查的结果来看,没有网民反映的情况出现。市一中将进一步加强学校门卫管理,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同时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注意工作方法,更加耐心地做好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情绪疏导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宣传加强校园安全重要性的工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