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38
投诉
2018-01-19
不动产权证办理承诺时间无法兑现
业务编号:201712180140 相关证件:52160 承诺日期:2018年1月16日 投诉理由:政府既然白纸黑字公开承诺日期,就要有所作为,现在承诺日期已过,没有任何回复,这怎么解释?公信力何在?诚信何在?
回复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8-04-23
经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系统查询,该反映的登记事项于2018年1月30日结案,申请人于2月6日领取权属证书。与承诺日期“1月16日”延迟了10多个工作日,此系因该登记事项涉及土地信息问题即无权籍调查成果所致。 此要件材料应当由当事人申请不动产登记时与其它材料一并提交,但由于历史原因,也出于对申请人的利益考虑,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依市政府会议精神,在申请人未提供权籍调查资料的情况下预受理,之后由中心委托具有资质的测量部门进行权籍调查、核准后出具调查成果。此调查时间不计入不动产登记法定办结时间内。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