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40
咨询
2018-01-19
药师报名哪里去?
市长您好,我是今年计划报考(初级)药师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已经完成,现在进行到现场确认环节,却一直找不到相关文件或通知说具体的现场确认地点,中国卫生人才网上说由各地区自行确定。我一直给平顶山各个单位打电话,人才中心,考试中心,卫生局,人社局等等。却都没有得到一个相应正确的回复,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我该怎么办,去哪里现场确认。这到底是哪个部门负责?又或者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不知道是我吗,没找到地方还是相关单位没有通知到位。另外,作为为公众服务的单位、机构,有部分电话一直是打不通的状态或者是空号,是更新了电话还是什么情况。我觉得在某些程度上或者问题上,是不是可以实现一些政务互通,而不是在民众需要时候出现踢皮球的情况。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您见谅。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1-25
建议当事人时刻关注该考试报名网站的相关信息,或拨打干部考试中心电话0375-4970298进行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