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60
投诉
2018-01-22
渣土车横行
领导好: 我是平顶山市鲁山县梁洼镇东街五组的居民,自家宅基地门前有一条约4米宽的村村通道路,政府部分于2017年下半年对此道路进行了重修,村民的出行得到了改善,夏季时村民还可以在道路上散步乘凉。 原本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可是由于此道路通车后没有设置限宽及限高措施,导致近期大量重型渣土车不分白天黑夜从此道路上通行,车辆没有任何覆盖措施且车速很快,扬起的灰尘及掉落的渣土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并且刚通车半年的道路也出现了损坏,路旁的线路也被挂断,道路两旁的年老及年幼的居民更是不敢出门,对居民的生活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中央及地方政府部门严查环保问题的时间,仍有污染环境及超载超重损坏公路的事情存在,希望主管部门能够对此事进行制止及尽快设置限宽及限高措,给东街村居民一个干净优美的生活的环境及安全的出行道路,让老百姓能够享受到国家利好政策带来的福利。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2-08
1、下一步县公安局将成立专项治理小组,对梁洼镇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增派警力警车,联合交通部门通过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上述车辆的管控力度,尤其是要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排查,并对存在超载、抛洒的驾驶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绝不姑息。在此也提醒人民群众一经发现上述车辆,可第一时间拨打“110”举报电话进行举报,记录所经过车辆的特征,对抛洒等渣土运输车辆采取拍照等方式固定证据,后可提供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技中队。 2、县交通局执法部门会积极主动安排执法人员配合交警在梁洼街到我县的主干道联合执法,发现有超载超限车辆,我局坚决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厉打击和查扣,严格执行“一超四罚”。维护好,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出行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