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62
投诉
2018-01-22
我什么时候能喝上自来水
您好,从我嫁到新城区薛庄,我才知道平顶山还有不通自来水的地方!早在好几年前,每家每户就已经交了200元,说是要通自来水,现在好几年过去了,钱也没了,自来水也没见!我想说,我们城市配套设施就这么难跟进吗!连个自来水都接不上?!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8-08-14
你好!你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薛庄分薛西、薛东两个村,属于新城区应滨办事处管辖范围,薛东村人口2800多口,630余户,村子大、人口多,村里没有自来水,村民饮水较为困难。村里原架设管道水厂与薛西村共用,原架管道因修路损坏加之年久老化,现已不能使用。为解决村民吃水难问题,经薛东村协调机井已打好,现需重新安装自来水管道,预计主管道3000余米,进户管道5000余米,饮水工程建设申请报告已递交管委会农综办并审批通过。目前饮水工程管道已丈量,设计公司对饮水工程管道进行全面设计,根据设计方案,按照相关程序已完成饮水管道工程招标,目前管委会正在筹集建设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即可进行饮水工程建设。 责任人:王瑞红 职务:应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电话:618902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