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02
建议
2018-01-29
建设路东段何时通公交
尊敬的领导:我是卫东区蒲城办事处门楼张村的村民,我们村位于建设路东段(许南路以东),目前建许路口以东有我们三个行政村,分别是蒲城、任寨、门楼张。我们这里一直以来没有公交车,村民出行很不方便,以前也反映过此事,久久没有回音。我们三个村归属于卫东区,也算是市区的一员吧。三个村居住人口大约9000人,有车的家庭出行还算是方便,多数没有私家车的家庭,尤其是老人、孩子出门难,骑电瓶车上路很不安全。希望领导重视此事,能满足这9000群众的小心愿。建议11路公交从现在的东一环终点向东延伸,能够让我们三个村的老百姓真正的体现到党的温暖!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02-22
近几年来该建议已通过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及网民留言和市长热线等方式多次提出,市公交公司也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调研,但受条件限制无法落实,主要原因如下: 一是调整或优化公交线路,首先要考虑车辆的调头、驾驶员的临时休息、如厕、车辆的维修等问题,按照《城市道路交通规划设计规范(GB 50220—95)》《城市道路公共交通站、场、厂工程设计规范》“每辆标准车首末站用地面积100—120平方米”的要求,需要一定面积的场区支撑,市公交公司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实地查看,场地问题目前无法解决。二是公交车在快车道上调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是《道路交通安全法》明令禁止的行为。 市公交公司将保持和卫东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待条件具备时,将及时调整公交线路,方便蒲城村、任寨村、门楼张村等东部居民的出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