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68
投诉
2018-02-12
鲁山县居民生活用水使用不便
尊敬的张市长: 您好,我是鲁山县老城大街150大院(老县委招待所家属院)1号楼的居民。鲁山虽靠近水库,但吃水却不像外人想象的那样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们这里经常停水,远的不说,今年夏天在最需要水的时候就连续停水两个多月。我想向您反映一下我的问题: 我们家附近停水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前几天来水了,但我们一号楼和二号楼2楼以上仍然没水。马上春节了,用水量也大,我们就一桶一桶地提水吃,年老且亲人又不在身边的就没办法了,只有央求别人帮他们提水。 张市长在百忙之中帮帮我们吧,帮我们一号楼和二号楼的居民在春节期间不用去提水吃。帮我们鲁山人能依托水库的便利,不再“谈水色变”。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2-24
接到来信后,县里责成鲁威水务公司调查处理,确保居民正常用水,公司副经理汪红军立即带领两名技术人员到该小区进行排查,经查,发现小区供水管道阀门处于半开状态,造成供水压力不足,导致一号楼二号楼2楼以上不能正常供水,调整阀门以后,反映楼层已能正常供水,问题解决后,向反映人电话反馈了处理情况,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