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502
投诉
2018-03-05
鸿尧地产房子质量问题
鸿尧地产在鲁山开发以来,质量问题存在拒不为住户解决,拖两年了,物业让起诉里,说让法院脱着我们这百姓,有钱了让我们去法院告。请政府关注我们低层收入人群,为我们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4-24
接到来信后,县督查室责成鲁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经查,鸿尧御园住宅项目位于鲁山县城南新区与墨公路南段路东。该工程于2014年7月23日在鲁山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办理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登记,一期1#-13#栋,2期15#-25#共11栋。反映人反映的质量问题楼盘为二期11栋楼,因该楼盘还在建设施工状态,未达到竣工验收条件。住建局责令该工程施工单位“河南德诚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平顶山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建设单位“鲁山县鸿尧置业有限公司”立即就业主提出的部分室内粉刷层起砂、部分混凝土振捣不密实等一般混凝土质量缺陷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并对整个工程施工质量进行全面排查。下步我们将继续要求督促县住建局对鸿尧御园加强监督监管,并要求施工及监理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国家相关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