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582
投诉
2018-03-18
退伍军人安置
市长您好:我叫刘永锋。我1998年退伍后安置到河南郏县联通公司。因联通公司是垂直单位、不受地方政府约束。在安置退伍军人时,郏县联通公司不执行中央政策,在部队立功的不安置、没有立功的全部安置。而且在退伍军人清零计划实施后、不改错。望市长百忙之中给与关注。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18-03-27
关于网友反映退伍军人刘永峰安置工作一事,调查情况如下:刘永锋1996年12月入伍,98年邮电分营时他未转业,按分营政策规定,他的母亲(遗属)分到电信局。他本人1998年12月退伍。1999年电信局组织本局复退军人(必须是本局职工子女,城镇户口)入局考试,按照政策规定,刘永锋同志参加复退军人入局考试。当时招工指标只有一个(有省、市公司指标分配文件),本次共有五个同等条件的子女参加考试,刘永锋同志未考上。为照顾他家的实际困难,电信局安排他到市话线务班工作(任代办员)及长桥所负责人,待遇与其他代办员相同。2002年4月,该同志主动辞职。 2017年接河南省复员退伍军人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部门)人力【2017】77号文件,关于落实政府“4.27”会议精神的通知中明确本次安置人员范围不包含以下情形:2003年实行安置任务有偿转移前已不在公司(包括劳动服务公司、实业公司等)服务的。其中刘永锋本人是在2002年4月自动辞职的,根据文件指示精神,不符合安置工作的有关规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563756058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