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592
投诉
2018-03-20
卫东区大营上上城脏乱差
一、该小区已经建成多年,但是小区房产证一直没有办下来,不管是什么原因办不下来证,总该给群众一个说法。相关部门也应该督促起补办手续,尽快为群众办理房产证。 二、该小区物业管理混乱,不经业主同意就更换物业,更换的物业还不如原来的物业公司;院内脏、乱、差,好好的停车位改为绿化带,绿化带内不绿化,让部分人种菜,种菜也就算了,还在菜地浇大粪,天热时院内臭不可闻。 三、该小区创卫环境差,首先院内乱停乱放,电动车挺在单元门口,堵住门口出入不便没人管;其次院内、单元门前沿上、地下室堆满杂物长期无人清理,地下室又湿又潮,气味难闻;第三是院内蚊蝇肆虐,没有进行过消杀防治。第四是小区道路坑洼不平该修修了。 该小区的问题有许多业主都进行了反映,大都不了了之。希望有关部门督促一下,切实督办督办,如果不行可以到实地看看。答复问题时麻烦有关单位细致认真,逐项答复,不要大而化之,打官腔。 对了,现在该小区群众反映的少了,不是因为小区好转了,而是一次次的答复都没有结果,让大家太失望了。这次希望不要再让人失望了! 最后,电话是假的,邮件是假的,我已经搬走了。
回复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8-05-23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落实市长信箱群众来信第20182592号的报告 市人民政府: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群众来信第20182592号,反映“卫东区大营上上城”小区办理房产证等的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查。现将有关问题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来信人称:该小区已建成多年,但小区的房产证一直没有办下来,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尽快给群众办理房产证等问题。 二、调查落实情况 和谐佳苑上上城由平顶山市嘉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9年开发,该项目系卫东区的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尚未办理竣工验收手续,不符合不动产登记条件。 截至目前,嘉盛达公司尚未向我局申请办理土地手续。经与开发商联系,其工作人员表示,按照我市相关文件精神,该项目资料已全部收集并上报至我市问题楼盘领导小组,等待政府研究解决办法。 特此报告。 责任领导:朱国占 职务: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 调研员 电话:13903759398 责任人:孙愿强 职务: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 电话:13633755078 责任单位: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电话:0375-222703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