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5982
投诉
2021-09-06
中国移动乱扣费
我办理的河南移动的流量卡,卡号为:18749620897,套餐为每月19元月租包含36G流量:流量6G(通用流量)+30G(定向流量);自2021.8.1以来,河南移动在未经本人允许未经本人授权,及本人丝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本人的流量清零,强行把我帐户里的约50元话费尽数扣完,并于2021.9.6将我的卡停机;致电河南移动,相关人员让我不要在乎几十块钱,然后再无人进行处理。请相关人员帮忙核实处理。
回复信息
市政府办
2021-09-10
收到市政府办公室转来的市长信箱留言第202125982号关于网民反映“流量清零,产生的流量日包费用”问题的交办件后,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该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按照批示要求,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现将有关办理结果报告如下: 一、网民反映的问题 客户18749620897号码反映流量清零,产生的流量日包费用的问题,要求核实处理。 二、调查情况 问题定性:网民反映问题不属实。 问题原因:经核实,2020年7月1日,客户通过网厅参与2020年一季度移动王卡入网优惠-19元(合作电渠),赠送流量优惠包-0元(6G)12个月,于2021年7月30日活动到期,超出后流量费按照套餐资费0.1元/MB收取,流量单日内每满1元可使用至1G,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计费,计费无误。因活动到期产生流量费用客户对此不满。 三、办理结果 我公司工作人员于2021年9月7日11点20分使用10086号码联系客户18749620897号码,解释上述查证情况,我方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客户,协商个性化返还2021年8、9月产生的流量日包费用33.46元,并推荐订购流量扩容活动(5G×12个月),客户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持续做好客户投诉处理,安抚客户情绪,避免客户升级投诉。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