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19
建议
2018-03-23
关于50路公交车改变线路的建议
建议50路公交车在新华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处左拐进入神马大道,然后在开发路或者开发二路转回原线路,途径新华路-神马大道-开发二路能够方便更多群众来往新城区,如此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且神马大道作为主干道,尚未有直达新城区的公交线路,请张市长能关注一下这个问题,为湛河区神马大道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04-03
您好,您反映的神马大道尚未有直达新城区的公交线路的情况属实,建议将50路线改变线路的建议暂不予以考虑。主要原因如下:开发路一路现有39路车辆在运行;开发二路现有33路车辆在运行;神马大道现有24路、25路车辆在运行,以上这些线路的车辆均与开往新城区方向公交线路的车辆有站点交集。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主要通过换乘实现出行目的。由于城市公共交通所具有的特性,不可能满足所有乘客的直达要求。乘公交车从甲地到达乙地,期间换乘不超过两次即符合要求。该市民及其周边区域的居民可以乘坐33路、39路的车辆在建设路东段鸿鹰小区、贸易广场、中心血站等站点转乘30路的车辆到达新城区;乘坐24路、25路的车辆在火车站转乘21路、27路、29路、67路等线路的车辆;通过一次转乘即可到达目的地。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