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56
建议
2018-03-30
湛河区蓝欣家园环境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位于湛河区北渡镇政府南200米的蓝欣家园环境脏乱差,无绿化,垃圾堆放不清理,北渡镇政府门前及周边路面不平整,黄土裸露,扬尘严重。如不及时彻底整改到位,复审如暗访到该区域会拖全市后腿,不符合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会让大部分区域的努力付诸东流,影响平顶山市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良好的人居环境是全市居民的追求,希望领导给重点区域限定整改日期,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大家都会为领导点赞。
回复信息
市爱卫办
2018-10-16
市爱卫办接到市政府督查室电话后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责成湛河区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落实。蓝欣花园位于北渡村东侧,是全省最大的经适房项目,由市房产局开发、双丰公司承建。由于当年上马比较仓促,征地补偿没有完全完成,该项目因群众组织无法竣工,占地户多次上访;施工方(市房产局)与建设方(双丰公司)资金没有完成结算,造成道路和绿化未完工,后续管理难度大,环境卫生不能很好保持。湛河区针对实际情况,立即行动,对蓝欣花园院内的垃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方便了居民出行,同时集中清除了外墙壁、楼道内的小广告;建立了区—乡(街道办)—村(社区)三级网格管理制度,增加保洁人员,对保洁人员实行双重管理,提高了保洁频次,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市爱卫办将继续督促湛河区协调双丰公司和占地户就补偿问题尽快达成协议,协调有关部门尽快完成道路的绿化硬化工作,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持续加大督导巡查力度,确保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给居民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