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690
举报
2021-10-09
叶县龙泉乡政府工作敷衍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平顶山市叶县龙泉乡冢张村村民,就家门出路被堵七十多岁老人不能回家一事曾向领导求助,今天我看到问题回复,就回复的内容,我有几点不同意见需要反映,一、说两家很早之前就有矛盾此事不符,生气闹矛盾从2019年5月他们占我们出路开始;二、把我们走几十年的出路说为荒地,与实际情况不符,我有村支书录音为证,也可以去村里向群众询问;三、我是反映人,从始到终没有接到政府工作人员的电话,没有人告诉我处理的结果,满意二字就不知从何提起;四、我反映的前排邻居一户两宅,排前路为断头路之事只字不提,还有退一万步来说即使如反馈信息所说为村里公共用地,难道说谁想占都占,谁想堵都堵吗,这样,人民政府的威严何在,共产党领导的权威何在,村双委会还怎么在老百姓中树立威信,村中还怎么有公平正义。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1-10-13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问题情况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龙泉乡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经了解,反映人邻居的确用玉米杆将其进出家必经道路堵上,龙泉乡派出所、司法所、管理区长已多次对该问题进行调解。针对该反映问题,龙泉乡成立以包区领导、管理区长、派出所、土地所、司法所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再次到现场进行调解,龙泉乡土地所现场对双方宅基地进行测量,并且放入“桩子”对两家宅基地进行标记,让双方把宅基地以外杂物各自进行清除,如果不清除,龙泉乡派出所、综治办将到现场进行强制执法。下一步,龙泉乡政府将继续积极处理群众反映、诉求问题,加强和群众的联系沟通,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3801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