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710
举报
2021-10-10
城市特岗待遇何时解决
作为2019年的特岗,我们已经工作第三年了,还拿着2000多的工资,文件上和同年招教的待遇根本不一样,文明奖前前后后发了八个月的,季度性绩效只发了一个季度,教体局的回复却说所有学校都已补发,到底是谁在欺上瞒下?每次问都拿我们没有编制说事儿,可是招聘文件明明说的就是和在编教师享受同等待遇,问学校的会计,会计还说不让我们反映问题,不要给校长找麻烦,难道我们拿自己应得的待遇也是给学校领导找麻烦吗?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1-10-12
经市教体局调查了解,目前,城市特岗教师工资待遇由市财政局和所在学校共同承担,市财政局拨付国家规定的基本工资,其标准是:试用期本科学历每人每月2789元,研究生学历每人每月3239元;转正后本科学历每人每月3950元,研究生学历每人每月4153元(含个人应缴各项社会保险费及全部绩效工资),由所在学校扣除个人应缴各项社会保险费后发放至个人。所在学校承担精神文明奖、取暖费、物业补贴、目标考核奖及奖励性绩效调整部分。所在学校均发放了精神文明奖(市级每人每月512元、省级每人每月915元)。取暖费、物业补贴、奖励性绩效调整部分除三个学校暂未发放外,其他学校均已发放,目标考核奖待年度考核审批完成后再进行发放。 如您对工资待遇还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市教体局人事科,我们将一对一解决问题,联系电话:262990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