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72
投诉
2018-04-02
执业医师信息丢失致使无法办理变更注册手续
我叫王瑞红,我的执业地点被私自修改为平顶山煤业(集团)老年康复疗养院,致使我无法办理变更注册手续,请张市长给予解决。具体情况如下: 姓名:王瑞红 * 性别:女 * 民族:汉族 * 出生日期:1975年05月26日 * 学历: * 毕业院校:平顶山市卫生学校 * 专业: * 任职资格:医师NEW * 身份证号码:410402750526002 * 执业证书编码:210410400000229 执业地点:河南平顶山市新华区(无效) 无效原因: 区内到区外 * 主执业机构:平顶山煤业(集团)老年康复疗养院 * 医师级别:执业助理医师 * 医师类别:临床 * 执业范围:内科专业 * 审批机关:新华区卫生局 * 审批日期:2015年04月09日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0-11
经查证,王瑞红,女,身份证号410402750526002,医师联网系统中,首次注册时间是2001年04月18日,注册执业机构名称是平顶山煤业(集团)老年康复疗养院,审批机构为平顶山市卫计委,执业级别: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范围:内科专业。医疗机构联网系统中,平顶山煤业(集团)康复疗养院注册时间是2005年12月1日,2013年12月27日机构变更为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职工医院,从2005年注册到2013年变更,审批机关均是平顶山市卫计委,新华区卫计委无法得知王瑞红执业机构信息错误的原因,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医师注册申请审核表原件到平顶山市卫计委行政审批窗口咨询办理。 2015年4月9日审批机构由平顶山市卫计委移交至新华区卫计委,新华区卫计委未对其执业信息做任何私自修改,其执业信息处于无效状态原因是2015年市卫计委向新华区卫计委移交时,本人未及时到新华区卫计委做变更手续,造成市卫计委和新华区卫计委医师联网系统中均没有其信息。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