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773
投诉
2021-10-13
平顶山市十四中中学学校学生两年没有操场使用,何时能还操场于学生!
平顶山市十四中中学校区因老教学楼破旧严重不再适合作为教学楼使用,开始于2019年修建学校新教学楼,学生们和老师一直在旧教学楼和简易房上课,从2019年9月开始学校就没有操场供学生使用,一直到2021年9月新教学楼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学校操场过了2021年国庆节后可以投入使用,可是现在迟迟不动工,说是市里财政没钱。可修建九年义务教育校区不是财政专项资金吗?学生两年没有操场,市里领导们看不见吗?钱挪到哪里用了?何时能还操场于学生?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1-10-13
你好!经调查了解,平顶山市第十四中学正在进行整体重建。学校运动场方面,足球场、道路面层未完成,篮球场硬化、管网铺设等工作均已完成。近期室外工程由于频繁降雨、疫情防控及其他问题,工程受阻,校方已将相关汇报材料上报,正在协调各方,一旦施工条件具备,马上督促施工方投入施工,为学生创建活动场地。感谢您的来件!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