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8
投诉
2017-01-16
凯旋国际黑宽带谁来管?
您好,我是凯旋国际的业主,向您反映一下凯旋国际小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我们解决。 1、燃气问题:2015年我们1号楼就把燃气开口费交了,可是迟迟不送燃气,交费后只把燃气管路和表安装到各个住户,但就是不送气,据燃气公司的人说是开发商有部分钱没有支付给燃气公司,可是我们已经在2015年的时候就把钱交给开发商了,现在都2017年了,还是没有送气,开发商一直不给予协调解决。 2、黑宽带问题:凯旋国际目前只有中国电信一家宽带接入,并且还是被私人承包的那种,装宽带只能找那一个人,而且不能提供电信公司的正规发票和电信公司的宽带绑定电话业务,而且经常掉线,据我所知,目前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宽带资费一直在降,只有中国电信价格是最高的,一年600,现在的电信、移动、联通都有电话费月消费到达50多,宽带就免费使用,宽带和电话绑定一起只收取电话费,可是被私人承包的电信不能办理这种业务,只能另出一年600的网费,实在太冤枉!为何不能让正规的中国联通和移动宽带也接入呢?三家公平竞争,让用户自己选择用哪家的不是更好?为何非要承包给私人?是不是这中间有什么猫腻?开发商和物业个别领导是不是拿回扣了?建议市纪委和检察院介入调查。 3、安全问题,凯旋国际小区经常发生被盗案件,小区监控如同虚设,一次被盗向小区物业索要监控视频,可得到的结果是,监控坏了没有录像,为什么偏偏需要的时候坏了?屡次发生案件物业和开发商都不作为,而且不承担任何责任,类似这样的事情报纸媒体曾经报道,相关法律人员说,小区被盗案件如果小区在管理上存在问题就应该承担部分赔偿责任,我们小区陌生人随便进入,虽然安装监控但需要的时候他们不能提供视频,已经建议很多次了,可是现在还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入小区,物业把责任推给开发商,说小区没有全部交工,设施不全,可开发商说是物业的责任,可是他们给的解释都是不承担任何责任。没有全部完工,但开发商为了不违约,2015年元月1号楼就交工了,我们已经在那里入住两年多了,可是还有这么多问题没有解决。以上三条是目前与我们广大业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事,迫在眉睫,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7-27
据查,凯旋国际小区由宏骏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平顶山市昌瑞物业公司(资质为暂定三级)为小区提供物业服务。 (一)燃气问题。凯旋国际开发商于2014年底前向平顶山市燃气公司缴纳了1号楼燃气设计、施工费用,但因亚兴路铁路桥及引线改扩建,造成天然气主管道不能进行施工。目前,开发公司已与平顶山市燃气总公司达成协议,近日将进行施工,很快将开通燃气。 (二)宽带问题。目前,该小区只有电信一家宽带接入,主要原因是小区还在建设中,各项配套需进一步完善,除电信外,并无其他宽带公司接洽该方面业务。如有其他宽带运营公司愿意进入小区运营,物业公司将积极配合,争取让广大业主用上更快更好的宽带网络。 (三)公共安全问题。凯旋国际于2015年3月安装监控后,偷盗现象大大减少,物业管理上实行24小时轮岗、进出入登记等制度。对小区发生的几次失窃案件,开发公司及物业公司都极积配合业主和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取证。针对该问题,现已责成物业公司在工作中不断地自查自省,改进不足,加强各方面的管理力度,让广大业主住的安心放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