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04
投诉
2018-04-06
平顶山华庭四季城小区被“宽带垄断”
平顶山华庭四季城小区现有网络为一家不知名小型网络公司,收费昂贵,宽带被垄断 只能用电信 而且必须去指定那家店办理 业主多次找开发商沟通,都没有任何作用,到现在依然没有解决, 国家明确规定不允许网络垄断现象发生 可是华庭四季城小区却做出这样不便民的事情,实在是可恨 。黑宽带问题和限层问题尤其严重 用个宽带还必须要用电信的 还必须要去指定的那家网点买卡办宽带 还必须要在指定网点买一个专属(猫)100块钱, 我之前用宽带 猫都是送的 没见过还必须一定要在那边买猫的 这不是霸王条约吗? 截止2018月年. 我已入住将近2年 1.黑宽带问题(宽带被垄断) 2.限层 3.天价水费 4.小区照明灯没有萤火虫亮 5.墙壁裂缝 6.窗户出现不好开关 等等这些问题 依然没有解决 希望市长大人一定要为我们伸张正义,叩谢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04-27
一、关于网民反映的平顶山华廷四季城“宽带垄断”问题。经调查,华廷四季城属河南悦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就网民反映“宽带垄断”问题,该物业公司负责人向我委工作人员进行了说明,目前该小区除中国电信进行线路及设备敷设外,其他通信公司未进行线路及设备敷设。作为该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未与任何通信公司签订垄断协议,也从未指定任何网点办理宽带;该公司表示欢迎更多的通信公司进驻小区,让业主有更多的服务选择。 二、关于网民反映的“天价”水费的问题。该小区属于高层,需要二次加压才能供水,二次加压需加一定费用,符合政策规定。我委工作人员要求该公司所加费用必须据实结算,公示公开透明。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