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10
投诉
2018-04-08
新城区的道路质量堪忧
我市老城区的道路,路面损坏严重,路面都是补丁,而新城区的道路也开始缝缝补补,十几米路面竟然补了十个补丁,建设路西的长安大道入口作为新城区的门面入口,也是路面都是补丁、平安大道西延路通车不到半年路面损坏严重,看着真让人心痛和难受,未来我们的路也会像老城区的路那样全是补丁吗?修路的时候难道没有严把质量关吗?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8-07-16
新城区部分损坏道路由新城区市政园林管理局在日常工作中进行及时修补,但仍不能改变现状,对于需大面积整修的部分路面,根据2017年财政体制改革政策,30米以上主次干道由市里统一修补,目前新城区市政园林管理局已向市政府提出申请报告,建议将这些道路路面进行全面整修。 责任单位:新城区市政园林管理局 受理电话:0375-266766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