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14
投诉
2018-04-08
常绿集团及悦来物业公司侵害业主权益问题
常绿集团隆华置业公司及悦来物业公司存在以下严重侵害广大业主权益,视生命为草菅、欺骗业主及政府的行为: 一、常绿集团给业主提供的资料显示,常绿大阅城小区25#26#27#32#33#35#竣工为验收合格,但现场查验:消防设施不齐备,无消防水枪和灭火器材,消防管道不通水,无电车充电棚,业主只好在楼道内私拉乱扯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大阅城去年已被列为消防不合格黑名单在平顶山日报等媒体上曝光,但常绿公司至今却没有整改。在如今高层住宅火灾频发,造成人民生命财产严重损失的情况下,常绿集团这种无视业主生命的行为却没有被职能部门责令改正。 二、隆华置业因欠建筑商的工程款,把一些房产抵给了建筑商,并答应任其改扩建,侵害业主公共区域。如26#0104户,把原是属于小区业主公共区域的绿化及活动场所在改扩建中用栏杆焊接围起来,成为自己的私人领地,而常绿集团所属的悦来物业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授意下,对这些侵害业主利益的违法建筑竟视而不见,不予制止,任其胡作非为。 三、常绿公司因欠建筑商的工程款,将地下车位抵押给建筑商充抵欠款,不让小区业主租用停放车辆,此举严重违犯了《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 四、悦来物业公司不征求业主意见,强行启用出入门禁卡,将卡功能限制为上电梯时只能到本人自己的楼层,而下电梯时只能按一楼,万一电梯出现异常情况下坠时,业主根本无法按紧急求生办法按下所有楼层以阻上电梯急速下降。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8-07-30
经新城区物业办工作人员从悦来物业公司处了解,网民反映问题第一、二、三条均属隆华置业开发有限公司问题,在留言中提到的消防设施设备不齐备为题,开发公司已在2018年6月30日前配备到位,消防管道已上水保压;在开发公司配套设施无电动车棚的情况下物业公司经多方努力自行出资建造了车子棚供业主使用。 网民反映问题第四条:1、刷卡系统主要功能是对电梯的使用权进行甄别,限制外来人员的随意进出,加强了传统安全管理系统中管理的薄弱一面,极大地提高了小区的安全等级。2、在电梯上加装刷卡系统,属于特种设备维修改造项目。改造后,需由质监部门进行安全运行检验,检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大阅城小区的刷卡系统由质监局验收合格,合格后正常使用。“电梯下坠”问题是电梯经常遇到的一种故障,实际上电梯并不是真的下坠。一般有两种情况:①电梯运行过程中急停,一般这种都是因为运行过程中安全回路或者门锁回路断开,造成电梯停止,乘客会感觉腿发麻,其实是电梯紧急停止造成的。②电梯运行过程中出现故障并自动回到基站复位,这个时候把每一个楼层按一遍并没有太大作用,有一些电梯会就近平层停靠并开门,而大多数的电梯都是回到基站复位的。通过咨询质监局处获悉,再次验证加装刷卡系统,不影响电梯安全。 责任人:徐景召(新城区物业办主任) 联系电话:0375-266702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