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772
举报
2021-11-21
分房不合实际情况的为何迟迟不能解决?
你好,我想问一下郑营的房子为何迟迟不能解决,有的村民已经装修好开始入住,对于那些分房不合理的怎么始终没有答复一直在延拖呢?之前一直说停俩天后来又说分完说再后来还是一直推脱,作为领导难道不能以百姓们的民生问题为重吗?我想请问一下父母4.5十岁孩子们都已经2.30的年龄已经结婚各成一家,怎么能把女儿和儿子的房子分配一套120面积的,这要怎么居住,俗话说家和万事兴,每一个家庭不是简接的组成国家这个大家族了,衷心的希望领导们能尽快解决百姓的民生问题,谢谢!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1-11-23
经核查,网民反映失实。郑营分房专班严格依据“平顶山市新城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平顶山市新城区整体征迁村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平新管【2014】75号第十七条规定:房屋安置执行下列标准:(一)人均安置标准:安置对象每人按建筑面积30平方米的标准进行安置并享受安置价,另按成本价可再调剂10平方米。(二)分房公示定榜日已年满18周岁的未婚青年(以公安户籍登记为准),除按安置价享受30平方米建筑面积外,可按成本价再调剂30平方米(含每人按成本价调剂的10平方米)。”进行分房工作。反映人因家庭人口结构发生变化,需进一步调查与分析研判,工作人员与反映人联系后,已取得反映人谅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