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833
举报
2021-11-24
无法无天,恒大珺睿府三期伪造预售证骗取业主首付款
本人于八月份在恒大珺睿府三期购买期房一套,开发商是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当初交首付时销售人员告知有预售证五证齐全,而且也有让业主看预售证图片。待交过首付款之后迟迟不肯网签备案,如今项目停工停产,去房管局了解恒大三期根本没有预售证,如此不良行为,坑害百姓血汗钱,希望政府出面协调,要求恒大珺睿府三期退还受害者首付款!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11-25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恒大珺睿府三期客户均以定金形式交付预售款不等,共涉及13户居民、总金额约260万左右。由于恒大集团资金问题,珺睿府三期停工,目前无法办理网签。对于恒大问题,省、市、区相继成立恒大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协调推进恒大问题楼盘的化解工作,目前一期即将复工复产,二期三期复工复产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对于需要退款的客户,恒大珺睿府营销部负责人已将退房申请人员信息上报至集团,正在进行退款流程。 下一步,我区将要求姚孟办事处积极督促恒大珺睿府三期营销部加快退款流程进度,及时向定金交付人反馈,同时待恒大珺睿府三期项目复工后,督促其第一时间为购房者做好网签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5610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