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03
举报
2017-02-05
“小小河边鱼”饭店存在严重餐饮安全隐患
位于新华区园林路与晶珠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江城名厨对面)的“小小河边鱼”饭店长期以来十分不注重餐饮安全,饭菜卫生质量低下。一是经常用过期变质的鱼肉糊弄顾客,上桌的锅内腥臭味大;二是大量用一些伪劣的佐料和配料食品,后厨脏乱差;三是从业的厨师和服务员未经培训上岗,没有办理《健康证》; 在全社会异常关注食品安全的当下,该店仍然无视群众的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以次充优,以假充真,是对餐饮业的亵渎,是对社会的犯罪,呼吁领导对此严查严办,督促有关部门严管重罚杜绝餐饮安全事故发生,还群众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4-01-30
经新华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到该店进行现场调查,情况如下:1.该店具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且悬挂在店内醒目位置;2.该店8名工作人员均具有有效的个人健康证明且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3.该店食品安全制度健全且公示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4.该店操作间物品摆放整齐,卫生整洁;5.该店所使用的食品原材料有进货查验记录,有供货单位的资质证明,但不完整,区食药局已按照《食品安全法》要求做了行政处罚处理;6.该店所使用的鱼是现吃现宰杀,现场检查时未发现有使用死鱼情况。 我区今后将继续关注该店的生产经营情况,加强对辖区餐饮行业的监督检查频次,确保群众饮食安全。(联系人:陈鹏 新华区食药监局光明路所所长 702060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