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26
投诉
2017-02-12
建筑物侵占人行道,出行危险
尊敬的周市长,您好!新华区西市场附近,具体为平安大道与矿工路交叉口路南向东至陈家沟一段(平顶山市二高斜对面偏东),由于人行道用地被部分建筑物侵占,使得几乎没有人行道!此处具有学校、大型超市等场所,人流量大,行人只能在车道上行走,十分不安全。请问,是否可以按照有关标准规范,对此路段进行合理规划,还行人一个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9-27
平安大道于2015年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扩宽改造,由市城市管理处进行管理。网民反映的市二高对面以东约300米路段的人行道问题,经现场查看,人行道紧邻平煤生活小区(北团小区)居民楼,其中:西段约70米,人行道宽度3米,由于平安大道路基升高,居民楼比人行道低,在人行道处建有坡道通往居民楼道;中段约50米,小区围墙紧邻道牙,部分人行道宽约1.5米,部分无人行道;东段约180米,临近小区围墙,人行道宽约1.8米。 经查,该路段大部分人行道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局部宽度较窄。根据《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平安大道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车行道路宽31米,两侧人行道各4.5米),该条道路为后期改造工程,形成了现状。我区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力争尽快得到改善。 (联系人:付延勋 新华区住建局 联系电话:615318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