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42
投诉
2017-02-15
鲁山县一中学生作风不良
市长您好: 百忙之中,打扰您多有不便! 我们是鲁山县一中学校对面的住户,每当放学时,会有大量的一中学生聚集在我们的胡同口抽烟,有事会有打架的情况出现,和学校多次协商没有结果,希望能够帮助我们解决一下,因为看到学生抽烟,我们也感到很惋惜,年级轻轻就学坏,实在让我们也很痛心。希望市长帮助这些迷途的少年。 我代表所有四街的住户感谢您的帮助!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09-29
责令鲁山县第一初级中学真正把德育工作摆在首位,在上下学期间加大德育室对学校门口巡查力度,重视学生的养成教育。结合学生的实际,通过课堂渗透、集会、专题班会、举办专题活动等形式,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发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