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51
咨询
2018-05-24
空巢老人需要生活,需要燃气,需要暖气。
听说市长您是一位愿意为广大老百姓做主的好市长,所以我希望您能为我们这些老百姓做主。事情是这样的:自2009年李乡宦村开发开始,我家的一处住宅被拆除后,分给我母亲一套李乡宦村安置小区内三室两厅的房子,这么多年都居住在这儿。我的父亲在几年前去世了,老人现在自己居住在那里。当年开发商和村委会许诺给村民的燃气和暖气都没有兑现。先说燃气,现在老人做饭还是使用煤气罐,家中着实是放了一个定时炸弹。就在去年的夏天,李堂村就有一位老人因为燃气管漏气造成了爆炸,那景象是惨不忍睹,让人不寒而栗。每一夜都担心的睡不着觉,真不知道这市政配套设施的燃气什么时候能送上?至于暖气,老人们肯定是不舍得用空调了,冬天那房子在山顶上,即使在屋里也不敢伸出手来。冷的连床上的被子都是冰的。空巢老人不只是心凉房子更凉。我们因为这个情况多次到村委反映问题,当时的村长答应过了年就解决,我们也多次去姚孟办事处反映问题,多次见了于主任,还有几位不知姓名的领导。有一个专门负责李乡宦村的领导,我找他多次,但因为他自称出车祸了,多次没有见到,他称此事会给我们解决工期供暖问题,所以我就报着相信政府相信党的原则静静地等待。但迟迟没有结果。我们500多户村民真的是渴望有燃气,有暖气,能让我们的空巢老人带来一丝温暖,让我们这些为了生活奔波的蝼蚁们能安心拼命赚钱。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7-06
(一)关于天然气问题。据了解,李乡宦村委会目前正与市燃气公司就天然气安装事宜进行沟通协商,预计今年年底小区即可接入天然气。 (二)关于暖气问题。因涉及安装费用,小区居民意见不统一,暖气安装暂无法实施。下一步,姚孟办事处将督促李乡宦村委会积极与小区居民进行有效沟通,争取早日解决小区供暖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