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61
建议
2018-05-25
建议整治“三无小区”
您好!我是曙北社区曙光街西39号院居民,这个小区又叫油灰场家属院。由于在建房期间就有一些遗留问题,配套的基础建设如车子棚等,都未作为基础设施使用,而是被个人出租作为仓库使用。以至于电动车停放混乱,存在楼道充电等安全隐患。院内公用电随意架线,乱扯乱拉。如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私家车停放更是杂乱无章,在院内公用地私设停车地锁,谁占地就是谁的车位,院内因此吵架时有发生,极大的影响院内的和谐稳定,违背如今所提倡的文明小区,和谐小区。曙北社区曾经通告限时拆除停车地锁,然尔到期未见拆除,院内居民依然见空就安装地锁,院内已无一处空地。 长期以来,此小区道路崎岖不平,院内没有照明设施,以至于居民进出依然使用手电筒原始设备,造成居多不便。院内原本应拆除的老旧二层房,与院内楼房间距不足两米,分别出租给摄影棚及演艺公司,时常排练跳舞、敲鼓等活动,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小区虽然陈旧,但是地理位置为市区内,作为新华区的居民,渴望改善小区环境,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期盼政府能够干预!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0-11
曙光街39号院荷香公寓位于曙光街西段,属于老旧小区。针对网民反映路灯照明、路面积水、空调管线滴水等其他问题,该小区所在区域已列入新华区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下一步将按照“一院一路一方案”的原则,通过“政府主导奖补资金,同时动员社会力量和居民筹集专项建设资金”的形式,改善我区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人文环境。 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486987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