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65
投诉
2018-05-26
郏县东城小学食堂饭菜太差劲
郏县东城小学食堂饭菜常年味道差劲,卫生状况不好,正在长身体的孩子们常常难以下咽,严重影响身体成长。家长们已经呼吁多次,仍然没有改变。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18-05-31
关于网友反映郏县新城小学食堂饭菜太差劲一事,调查情况如下:郏县新城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2012年8月起投入使用,2014年5月被评为“河南省一级食堂”。目前,该校在校生数4732人,其中在校午托就餐4200余人。新城小学于2014年开始实施食堂食材大宗食品公司配送。目前正在使用配送的食品有:东北秋田小町香米,非转基因大豆油,雨润公司优质去皮猪肉、鸡肉,嘉星特一级面粉,海天酱油等优质食材。学校为保证餐厅饭菜质量,要求师生同餐,同时成立家长委员会,其成员每天轮班到校试餐,并留下意见和建议,试餐过程图片和建议材料均备存留档,针对家长所提意见建议,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整改到位。接到举报件后,教体局调查人员于5月29日上午突击到新城小学食堂进行试餐,并到餐厅操作间实地检查,未发现反映人所提的饭菜质量问题。针对食堂管理工作,学校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对餐厅管理人员严格要求:1.严把食材进货渠道,保证质量;2.监督管理饭菜的品种花色,营养均衡;3.加强管理餐厅内部及室外卫生状况;4.继续加强“家委会成员”对学校食堂的监督。今后,若学生家长对该校食堂饭菜质量存在异议,可以通过该校家长委员会,不定期到校进行试餐,监督指导该校餐厅饭菜质量,如发现问题可及时指正,协同该校促进餐厅管理工作进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93755796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