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70
举报
2018-05-27
交通医院有点怪
半月前去矿工路一高隔壁的交通医院看病,处方上抬头是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交通医院收费章是平顶山市交通医院收费员陈赛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给我拍片子的是理疗科赵文俊大夫,理疗科医生也能给病人拍片子开处方吗,更奇怪的是赵文俊大夫在网上竟然查不到注册信息?最为奇怪的是收费处也没有挂《营业执照》?这是一家什么医院呀网上一搜吓我一跳,说是私营医院,汽车运输公司是平顶山的国企吧?怎么他的医院变成私营的了?这家医院合法吗,存在这么多疑点,还望卫生局给个答案啊,毕竟人命关天!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0-17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区卫计委组织监督员进行现场检查,通过调查核实发现: 1.该医院全称为“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交通医院”,收费章为“平顶山市汽车运输公司交通医院”,名称一致。2.该医院注册性质为“非营利性医院”。3.赵文俊为该医院招聘医生,具有助理执业医师证书,注册执业地点在该医院。今年7月5日,卫东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对该医院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医生单独开具处方,已对该医院进行立案处罚。现场检查时未发现赵文俊单独开具处方。4.该医院放射科大夫为丁福义,现场检查时未发现赵文俊从事放射诊疗活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