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77
投诉
2018-05-28
商户私搭乱建,噪音扰民。
领导你好! 我是佳田塞纳城雅苑15号楼的居民。我的楼南是一条临街的门面房,楼旁边楼间距之间的一块空置单位本来应该是小区的南门,做紧急疏散使用。可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建设,小区物业搭成围墙。最近,临街的商户,“马记涮羊肉馆”在外面靠这道临时围墙私搭乱建,作为厨房使用。在里面公然用已经禁止的炭炉烧烤。经过几次市药检局检查,现今可能已不用炭炉。这样私搭乱建的设施不符合城建制度,影响城市形象,对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问题造成隐患,希望领导责成有管部门尽快处理。 另外,该商户置城管部门的多次检查劝阻于不顾,临路经营露天夜市(检查人员来了收了,检查人员走后立刻摆出来)。常常营业到11点,声躁对我们居民的正常休息造成巨大困扰。请领导对这样顶风作案,置居民生活,环境卫生于不顾的商户进行严厉查处。另外旁边“踏脸网烧”两个大型排风设备安装在墙上,未增加任何消音设施,工作时段声音巨大,墙体震动,影响正常生活,请予以解决! 我想反应的问题就是这些,请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处理,十分感谢! (因怕打击报复,未采用真实个人信息,请领导谅解) 佳田塞纳城15号楼居民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1-12
针对反映佳田塞纳城小区内“马记涮羊肉馆私搭乱建”的情况,经调查,马记涮羊肉馆确实曾经存在店外违规建房用于经营的情况,已被我区西高皇街道办事处依法拆除。拆除后,存在搭建临时棚继续经营的现象。西高皇街道办事处已要求网格员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频次和力度,发现一次,整治一次。 针对反映佳田塞纳城小区内“踏脸网烧”饭店排风设备噪音扰民的情况,经现场调查,踏脸网烧饭店(2018年2月开始营业)在墙外设置的油烟净化器加装有消音风口,2018年8月又更换了两台变频机,降低烟囱引风机转速,用来降低外置油烟净化器的噪声,现场检查该设备排放噪声未超过排放标准。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果在生活中受到噪声影响,可随时拨打环境保护热线电话12369,或我区环保局热线电话8983609进行举报,环保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维护居民合法环境权益。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