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9
举报
2017-03-02
河南瑞邦置业有限公司
2014年在河南瑞邦置业有限公司买房,湛河区姚电大道,常绿林溪谷东侧。买后市区联系,办公室多次去无人,经询问搬走很久。有电话不接,刘永昌公司董事长13803908383 邓金会财务总监(当时钱直接交给他的)13938678291。回来联系了房管局监管大队,光明路派出所。实质问题解决不了。不得已才麻烦政府,希望政府能帮助我们讨个说法。感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09-02
针对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与河南瑞邦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目前,该负责人已与反映人进行了沟通,并承诺争取于2017年6月1日前对其所属楼盘项目进行复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