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4
投诉
2017-03-03
楼层消防平台被占用
市长您好,我是姚电大道西段常绿林溪谷6号楼2单元14楼住户,楼层的消防平台被隔壁直接装修占为己有并装有防盗窗,出现隐患时无法逃生啊。为了此事,找过河南悦来物业公司经理,经理告知已反应到消防成建部门,物业公司表示无法解决。后又打电话给96119反应楼层消防平台被占用,消防部门说让找物业公司协商处理。希望市长能为住户的生命安让相关部门全给一个解决办法啊!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09-29
经调查,常绿林溪谷小区是由平顶山市常绿集团开发建设,提供物业服务的是河南悦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经湛河区消防大队现场核查,信件中所谓的消防疏散平台是开发公司为增加整体连接部位刚度而设计的的梁板,有利于提高建筑的抗震性能,并不是消防平台。 针对个别业主私自占用公共平台的问题,物业公司向当事人下发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限内予以拆除并恢复原貌。目前,相关人员正在做当事人思想工作,力争网民反映的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