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9
举报
2017-03-04
大乘领仕馆沙霸恶霸
湛河区新华路南头的大乘领仕馆小区终于交房了,我们也开始装修了,但是遇到了恶霸团伙,围着业主的装修材料不让上楼,必须给这十几个人服务费,必须给他们钱上楼,而且收费非常贵,有邻居一包板收500,我家的瓷砖一包收5块,买房不易,装修不易,我们不能拒绝服务,否则就是十几个人围着不让进我们自己的小区!物业不管,报警让我们找工商!!!打了市长热线了,还是转派出所处理!!是不是以后我回家还要给他们保护费?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11-22
据调查,涉事人员系岳庄村民,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与岳庄村委会沟通协调,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说明利害关系,涉事人员认错态度良好,保证以后不再强买强卖。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