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13
举报
2023-01-17
烤羊公社饭店菜里有头发,拒绝合理赔偿。
2023年1月15日我在烤羊公社饭店(湛河区诚朴路南端路西)购买饭店自制扣碗礼盒,其中一盒芥菜丝中有头发(未拆封),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与商家协商赔偿,我提出10倍赔偿,要求赔付我10盒芥菜丝,并且送货上门,因为我认为该事件为商家过失,不应我再次付出时间前往店里拿赔偿,商家拒绝送货上门,且仅愿意赔偿两盒芥菜丝。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3-01-28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烤羊公社芥菜丝为饭店自制自封礼盒,所反映的情况属于饭店从业人员操作失误所致。区市场监管局联系反映人及饭店负责人,通过协商双方已达成和解,并且自行处理。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对餐饮经营者加大监督力度,督促其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保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366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