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7
投诉
2017-03-07
关于平顶山市新城区公正路湖边严重违章占道停车的问题
关于平顶山市新城区公正路湖边严重违章占道停车的问题 自开春以来,我市新城区公正路平西湖周边车辆开始增多,平日就已经是车满为患,周末情况是平日的数倍。这些车辆大多是随意停放在路边,有些更甚至是停放在道路中间的禁止停放区域。严重阻碍交通,并且完全占用了路边的摩托车自行车道,大大的增加了交通隐患。可笑的是,公正路湖边设有两个大的停车场(九天鹤饭店南边一个、和盛时代广场西边一个),停车率一般都不到一半。这些司机(违章占道停车的司机)就为了少走几步路把车随意的停放在路边,是对自己和自己车辆的不负责也是对附近行人群众的不负责。可是令我奇怪的是,不管湖边违章占道停车严重到什么程度,即使是在周末的傍晚路被完全堵死的程度,都从来不见交警来处理这一情况,也从不见交警前来贴条。从去年到今年我亲眼目睹了三起因为湖边道路拥挤而引起的交通事故,都没有交警在现场,有的只是事故车主和保险公司在处理。这难道是正常的吗?难道非得出现一次大的事故才能引起官方的注意吗?湖边那么多小朋友和骑车游玩的学生,难道他们出了事故就单单是因为家长或学校看护教育不利吗?请领导重视这一问题,也希望公正路湖边的交通能够早日恢复正常。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2-01-18
新城区管委会、新城分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交巡大队调查核实此事。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王安杰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落实。自开春以来,局交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大对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力度,特别是加强了对公正路平西湖周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截止目前,大队共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304条,不存在网民留言反映的从不见交警来贴条的情况。为了给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新城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将加大警力对重要路段、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必要时将采取强制措施。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