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757
举报
2023-03-01
宝丰碧桂园外墙涂料减配
你好!领导。宝丰县宝丰碧桂园样板间为真石漆,当时看房时销售也承诺样板间为交付标准。可现在外墙涂料是乳胶漆,买房不易,希望有关部门和领导能够关注一下解决问题,谢谢!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3-03-10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宝丰碧桂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9万㎡,于2020年12月15日开工。建设单位为平顶山碧嘉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宁波融鑫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中新华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核实,反映人反映的外墙存在降标减配问题不属实,均是严格按照合同约定以及图纸施工。下一步,我县住建部门将督促建筑企业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57068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