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765
投诉
2023-03-02
湛河区事业单位考试
2023年2月18日,我参加了湛河区事业单位考试,报考的是南环路街道办事处。2月25日,考试成绩公布,职测加公基平均成绩仅有45分,低于我参加考试以来平均分10分左右,职测比上次湛河区事业单位考试低12分,公基低14分。申请复核成绩给我答复成绩正常,但是本人并未参与复核成绩过程,与我估计成绩及仔细回想核对题目及答题情况严重不相符。我有理由认为复核工作存在问题或者漏洞,请为我核实有关成绩,给我一个说法。作为事业单位考试,应该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我认为此次考试没有做到这一点,请还我们普通考生一个公平。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3-03-10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关于对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存在异议的问题,该反映人于2023年2月27日提出成绩核分申请,区人社局于2023年3月1日与笔试核分机构进行核分申请,对包含反映人在内的4名考生笔试成绩进行核实。2023年3月1日,笔试核分机构在接到核分申请后按照考试标准予以核实,复查结果显示该反映人成绩与公布成绩一致。已通过电话告知反映人核实结果。 根据《河南人事考试成绩复查规定》中:复查试卷是指必须按有关规定,允许复查的试卷。复查试卷的范围:全国组织的各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和执业资格考试的主观题科目;我省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主观题科目;我省组织的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且在试卷上直接作答的科目;对于客观题机器评卷和主观题网络评卷科目,不接受复查申请。考生对零分、缺考和违纪的处理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查。复查试卷的内容包括:应考人员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有无漏改、错改;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等。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复查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人社局继续严格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文件精神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26612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