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576
投诉
2023-05-11
长安大道与梅园路交叉口由东向西的红绿灯故障
长安大道与梅园路交叉口由东向西的红绿灯在夜晚时红灯时不明显(白天正常显色),甚至可以说是没有颜色,绿灯时正常显色,导致由东向西的车辆注意不到此时是红灯而直接快速通过路口,导致由南向北绿灯过马路的行人不能安全地过马路,甚至可能会横在路中间等由东向西的车辆通过才可以过马路。在等车通过时可能东西向的绿灯又亮了,行人又没有办法通过了,只能找准时机快速通过。这样很危险,东西向车辆认为自己是绿灯,实际是闯红灯,还可能撞行人,很危险!希望赶紧修复!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23-05-15
网民朋友你好,您反映的“长安大道与梅园路交叉口由东向西的红绿灯故障”的留言已收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交通管理支队已安排交通秩序管理大队对该路口进行实地查看,已对该信号灯亮度进行调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关于交通信号灯问题,可以直接与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信号灯管理维护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375--3221037。我们将更加高效为您服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