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6
投诉
2017-03-20
建业十八城收取各种不合理费用
作为即将收房的建业十八城业主,我现在非常气愤。现在将不合理的收费罗列如下: 1、建业十八城交房时强制要求业主缴纳240元有线电视安装费,广大业主咨询过广电公司,得到的回复是业主可自行缴纳这个费用,需要就交,不需要就不交。但是建业十八城却强制收取,不缴纳这个费用,不交钥匙。 2、业主们查询相关规定发现,平顶山一级物业的收费标准最高为1.35, 目前建业十八城已经交房的洋房收取的物业费为1.38,即将交房的高层却要收取1.53每平米。远远超过平顶山一级物业收费标准,在景观,配置远远不如建业桂圆、建业十八城洋房的前提下(桂圆物业费1.35),却收取了超出标准很多的物业费,我们不知道依据何在。即使你提供再好的服务,也不能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吧,这是一个法治的社会。 3、目前十八城并不具备交房条件却通知业主交房,目前小区内未通天然气,甚至天然气管道都还没有铺设好。建业十八城为了展现其能提前交房,赶工期,不具备交房条件。事实上,也没有提起几天,合同签订交房日期为3月31日,目前十八城通知的交房时间为3月26日。其实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提前交房。 4、建业十八城还要继续施工建造高层,希望相关领导能够给予合理的说法,以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希望市长等相关领导可以帮我们解决问题,让我们知道我们为什么物业费这么高。不具备交房条件却可以随意交房。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2-02-21
经新城区建设局安排专人至建业十八城调查落实,现将业主反映的问题逐项答复如下: 一、有线电视初装费问题,该小区有线电视初装费在项目建设初期已由开发公司垫付给河南有线,且不属于物业公司收费范围,服务中心无权对此收费内容进行解释,建议联系置业顾问寻求解决办法。 二、物业收费问题,建业十八城二期洋房和一期小高层均为高品质楼盘,服务企业为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服务资质一级,服务标准四星。该项目在2014投标定价时根据平顶山发改委物业费定价标准进行定价均符合当地法律法规,且根据同品质楼盘例如恒大洋房已经超过2元每平方米,高层超过1.65元每平米,新城区林溪美境物业费1.65元每平米,通过市场行情来看,十八城物业费定价仍处在中下游阶段。 三、天然气问题,十八城二期天然气已经开通,可正常使用。一期一批于2017年3月25日交房,二批预计2017年10月底交房,因十八城地处新城区西端,燃气管线受市政路影响,经加快施工,目前一期燃气管线安装已完成,已报市燃气公司进行点火验收,预计12月底之前完成。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