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97
咨询
2017-03-27
因煤矿开采塌陷导致房屋严重开裂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夹山阳村一组村民马亚召, 听村上说我们村是因为平煤五矿、九矿采煤导致塌陷,两年前可能是矿上来人量过房子,定过级,说是有塌陷赔款,现在两年过去 了一分钱也没有见到,可是房子一天天裂缝越来越多越大,缝隙都透明了,都成危房了。农村人起房盖屋不容易,希望市长能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2-04-02
经调查,焦店镇郏山阳村房屋裂缝是平煤集团采矿导致,因近年来九矿经营艰难,塌陷款一直未支付到位。现九矿表示尽快支付塌陷款,有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我区将密切关注此事,加强与九矿沟通联系,近期将塌陷款支付到位。 (联系人:尹梦洁 焦店镇党委秘书、武装部长 联系电话:22032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