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05
投诉
2017-03-29
惩治村霸,还我回家路
惩治村霸,还我回家路         ----鲁山霸道村长,酒后随意掘断村民回家路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鲁山县马楼乡丁庄村二组村民李书锋,是一名普通的村民老百姓,由于宅基地地势全村最低,每逢下雨天,家中难以排水,于2016年把自家的老房子进行了翻盖,本来应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如今却成为梦魇,因为我村的父母官,霸道村长丁裴裴大人,把我家门口的路用铲车挖断,让我和91岁高龄的“五保老人”(我叔父,无子嗣)回家之路可望而不可及。 2017年2月24日下午,我一人在收拾院子,三轮摩托停在门口,我的邻居,丁庄村的霸道村长,酒后熏熏然,路过我家门口,抢了我的摩托车钥匙并扬言道“今天不把你门口的路挖了,誓不为村长,当年选举你没选我,我恨你”,随后并把数名亲戚叫来,言语上逼迫我、辱骂我,并于下午16:00左右叫来挖掘机把我家门口路挖断,霸道村长最后扔下“你去上访告我吧”扬长离去。 从我开始建房子开始,霸道村长及其家人一直骚扰、阻挠我,主要原因有:(1)当年选举村长时,我没给他投选票,心里怨恨我;(2)我家房子高于村长房子,他觉得压了他家气势,当时盖房子时,我家地基高度没经他同意;(3)我建房子时,地面存留的建筑材料,影响了他的豪车出行(20多万豪车,村里第一);(4)我儿子常年在外,家中无人,他可以仗势欺人。 作为基层人民群众的父母官,他光天化日,酒后滋事,损害普通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严重影响党和政府形象! 作为全体村民利益的代表人,他心胸狭隘,不但不为村民利益着想,为了满足自身报复心理和一己私欲,公然挖断村民回家路! 作为丁庄村村长,他纵容家人仗势欺人,狐假虎威,藐视人权,肆意威逼辱骂普通人民群众! 作为公民和国家法律的维护者,他公然叫嚣“你去上访告我吧”,无视国家法律,公然挑衅我国法律法规的权威! 事情已过去月余,乡镇府迟迟不肯出面解决,难免让人感觉官官相护,这更是助长了村长的嚣张气焰,其最近还准备加入共产党(“三个代表”中其一就是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这种政治觉悟都没有竟然能通过积极分子考察),难道一个普通百姓的事情就这么难解决吗? 请领导主持公道,伸张正义,惩治村霸,还91岁“五保老人”一条回家的路!                                 来自一位年近六旬的老农民 联系电话15639998238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2-04-26
反映人反映情况不属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