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101
2018-06-12
户籍办理室停电近两个月,所有业务都办不了
您好,石龙区高庄户籍办理室不知为何停电近两个月了,业务办不了,好多办事群众去了不止一次,见不到相关负责人,也没有工作人员答复何时恢复正常。恳请有关部门关注此事,解决此事,谢谢。
回复信息
石龙区人民政府
2018-06-27
石龙区政府收到改件后,要求公安局、电业局联合处理此事。 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石龙区公安局高庄派出所位于平煤高庄矿塌陷区,原高庄派出所办公用房系危房,现暂借用高庄矿保卫科办公房使用,因高庄矿资源枯竭倒闭,于2018年4月底停供高庄派出所用电,高庄派出所现在高庄矿院内,院外也是平煤铁路专用道,停电后,高庄所多次到供电部门联系沟通,但因中间有铁路供电局的电,无法正常通过。 经多次与矿上各供电部门沟通,由供电局为高庄派出所想办法架设专线,2018年6月15日正式供电,高庄派出所即正常办公。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