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108
举报
2018-06-12
关于我组房屋2015年被扒问题
我是宝丰县李庄乡龙池村六组村民!我们的房屋在2016年接到时任村长姜春峰书记周国军的通知,让拆掉!说是矿务局塌陷让扒的!三年过去了!房屋拆迁款一分钱也没有收到!群众去乡里反应多次都没有结果!乡里总说在协调!今年群众没办法直接去矿务局讨说法!矿务局说跟他们没关系!村里跟矿务局协议什么都没签!就没有通知过让扒房子!人家凭什么给钱!去乡里多次也没解决问题!我不明白现在是谁给村里那么大的权利!什么协议都没有的情况下,老百姓的房子说扒就扒!扒了三年什么结果也没有!还不让再盖!以后让老百姓怎么生活?在哪住?无家可归!这几年都在外面自己掏钱租房子住!恳请领导重视老百姓的辛苦!还百姓一个晴天!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07-23
据调查,2015年,平煤集团到李庄乡龙池村六组对该组村民危房进行鉴定。反映人当时有四间房屋,其中两间房屋鉴定为危房。平煤集团在危房拆除时登记造册,每间房屋都有房屋所有人签字并加按指印确认。在危房鉴定后,反映人误认为剩余两间房屋也是危房,自行将其拆除。平煤集团只认可登记在册的危房,对于反映人自行拆除的两间房屋,不予补偿。因反映人对危房拆除补偿存在异议,龙池村委会至今未与平煤集团签订危房拆除补偿协议。 目前,我县正在与平煤集团积极协调,争取近期内与平煤集团签订危房补偿协议,早日将补偿款发放给群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