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219
投诉
2018-06-14
东风路私装地锁屡禁不止!平安景苑工地门口人行道积水下陷严重!
主要反映两个事情: 第一个,湛河区东风路中段(新华路至诚朴路段)人行道私装地锁、地桩泛滥,屡禁不止,今天查明天装,商户私装地锁、地桩霸占人行道问题严重。平顶山技校围墙人行道有很多地锁拆除不彻底,人行道路面留有很高的金属桩,不容易发现,严重影响行人的安全,如果摔倒磕到上面,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关城管部门和街道办仔细认真排查,彻底拆除,并对沿街商铺宣传到位,必要时候可以使用行政处罚。 第二个,湛河区神马大道中段杨西村铁路道口西边,公安局平安景苑工地门口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长期人为故意积水,行人自行车没有办法通过,只能绕走机动车道十分危险。建筑工地为了保持积水量竟然从院内接水管流到非机动车道上。由于工地内部没有轮胎清洗装置,这些积水主要是为了给进出院内渣土车清洗轮胎,现在由于积水长期浸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已经下沉至少20厘米,长期下去必将会引起地基流失,造成大面积路面塌陷严重威胁过往行人安全,甚至影响到铁路轨道安全,这情况已经持续一年多时间,屡教不改,没有任何起色,难道一定要发生重大人身伤亡事故才能罢休么?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7-06
(一)关于东风路人行道地锁问题。经实地调查,网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针对该问题,区城管执法局依法对东风路沿线(新华路—诚朴路段)道路两侧人行道上私自安装的车位锁和挡车桩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车位锁13个,挡车桩4个。下一步,我区将加大监督管理力度,防止此类问题再发生。 (二)关于平安景苑工地门前积水问题。经调查,平安景苑工地门前积水是因采取扬尘防治措施对出入车辆冲洗造成的。经高阳路办事处协调,工作人员已将积水清理干净,路面现已恢复正常通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