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655
咨询
2018-06-21
有关2014年以来的贫困户
我从孩子上学中得知,我家从2014到现在(2018年)是贫困户。可是我们一直没有享受到贫困户的福利待遇。 市长大人,请问这是为啥?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7-26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团城乡乡政府办理。经查:反映人家中6口人,父亲和母亲身体健康,妻子现年44岁,身体健康,长女就读于鲁山江河高中,长子就读于团城一小。家中建有二层楼一座,有小型工具车一辆,夫妻二人常年卖棉,收入较高。该户属2014-2015年自然脱贫户,而且家庭现状不符合贫困户精准识别标准,按照政策规定不能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也不能享受相关贫困政策。团城乡政府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沟通联系,解释相关政策,反映人表示理解,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