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683
投诉
2018-06-22
新新街派出所不作为,办案效率低,态度恶劣
我于4月17日晚11点左右在六矿龙山家苑与人发生口角被人(李芳)和他两个朋友(皮皮,刘洋非)拉偏架,打至轻伤二级。当时就已经报案,小区也是有监控录像的,两个月多月以来打我的人不照面,民警不拘留人。派出所办案民警在我鉴定结果出来2周才去拿。这两个多月以来我父母每周都会去询问我的案件进展给的结果都是正在调查中,办案民警一周值班两天,不是负责我案件的还不给予接待,期间我和我父母去询问态度恶劣不说。还对我父母说我们闹对我们没有好处,越闹越拖我案件,让我的案子一直正在调查,也不协调。后期在去办案民警不是出差就是不在,严重怀疑故意拖延我案件。我要投诉六矿新新街派出所不作为,态度恶劣,拖延案件,办案效率低,说话敷衍老百姓。还说什么我要投诉就去投诉!我去问他们,他们爱答不理不耐烦直接让我坐门口!这是民警该有的状态吗?我现在在家除了等待还是等待,看着打我的人逍遥法外,真是没有天理,监控民警也看过,真不知道为什么至今还不给我结果,也不拘留。我肯请政府给我做主,给我一个公平公正的案件结果!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8-15
案件发生后,青石山派出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案件办理工作,依法持续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多次提请市局法制、刑侦、刑事技术等警种部门专家对该案进行会商,并协调新华区检察院对案件办理给予指导。目前,该案在现有证据下,该所于7月4日将案件由行政案件转为刑事案件依法侦办。下一步,一是青石山派出所组织精干力量,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收集、固定证据,尽快查明案件事实真相。二是办案民警与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院取得联系,已将相关材料及案件详细情况提供给该院,拟近期带领陶雯晶前往该院对其致伤原因进行鉴定。三是办案民警继续与反映人陶雯晶沟通联系,做好解释工作,定期通报案件进展情况,赢得其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