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688
咨询
2018-06-22
西环路与S236省道拐弯交汇处路面长期破损严重
尊敬的市长,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阅读我的来信。 西环路丰莱果品交易中心以北500米(西环路限高、电子监控栏处)往西拐往S236省道连接路段破损严重,该路段为C字形拐弯路段,大概长度700米,路面长期破损严重,形成很大的坑洼、积水,S236与西环路路面很好,唯独该连接拐弯路段长期失修破损严重,给过往进出市区车辆、行人造成很大不便,盼望路面尽早修复。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07-06
经核实反映情况属实。所反映的路段为省道S236花程线西斜路口。该路段于2011年进行过一次中修,目前已进入大修年限.由于该路段地处矿区,交通量大,重载车辆较多,导致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病害,前段时间的持续降雨使路面病害加剧。针对这一情况,市公路部门一方面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该路段大修改造项目,一方面投入大量人员、机械对道路出现的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集中抢修,截止6月25日,该路段路面较严重的病害已全部处治完成。 在道路大修前,我局将责成该路段管养单位对道路加大巡查力度,对出现的病害及时修补,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