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701
投诉
2018-06-22
幸福花苑私自破坏大量绿化沦为收费停车场
市长您好!我是幸福花苑的居民,我们小区借着三供一业把小区内大量的绿地破坏,拆毁现在沦为停车场,小区内超两小时停车收费10元,现在有更多的停车场了,原先我们小区未改造前是平煤的物业 示范小区,每栋楼前都是鲜花和绿植,充满了生机盎然!但是被改造后,变为收费停车场,已经偏离了原先改造的宗旨!希望市长能够重视一下我们的生活环境!小区楼栋刷白只刷到2楼,真的是在自欺欺人!也在欺骗众领导!请市长严查此事!
回复信息
市国资局
2018-07-09
幸福花苑位于体育路北段西侧,由平煤神马集团物业服务中心管理。该小区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属于老旧小区,随着时间的推移原种植树木已经长大,树冠蔽日,根系发达,树下绿篱及植被老化枯萎,黄土裸露,杂草丛生,夏季生蚊虫,冬季扬土尘。小区内老年人居多,当年规划时休闲纳凉的地方少。在2017年“三供一业”维修改造之际,应大多数居民的要求,对树下荒芜的地方进行改造硬化,改造中保留所有大小树木及花木,只对荒芜的地方硬化,以便居民在树下纳凉休息,没有破坏大量绿化改造停车场的现象。 幸福花苑位居市中心,与平煤总医院相邻,车流量比较大。为加强小区管理,防止外部车辆乱停乱放,小区物业公司对来访超过两小时的停放车辆收取5元停车费,并非网民反映的每两小时收费10元。 该小区以前小广告张贴严重,并且大多集中在单元楼道1-2层内。按照“四城联创”及矿工路办事处的要求,物业服务中心集中对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墙体表面损坏严重,为此对单元楼道1-2层进行了批白处理。
回复评价